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明:两列青年文化列车开行

  • 发布时间:2015-10-08 07:36: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张文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团昆明市委与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开通的两列青年文化列车正式启程。列车通过青春、活力、时尚的宣传理念,将团组织青年志愿者、青年创业等品牌工作展现其中。

  此次开行的青年文化列车,分别命名为“昆明青年志愿者号”“青春梦想号”。两列列车的主题是“向国庆献礼”,分别以“橙、黄、绿、蓝、青、紫”六种色调设计不同车厢风格。其中,绿色通过步行、骑单车、风车等剪影,体现“低碳生活,绿色昆明”的主题;蓝色通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题思想,为青年提供创业项目海报及视频展示平台,体现“创业梦工厂”主题;青色通过推行公益理念,结合昆明团组织的“步益”APP,号召广大青年朋友年轻“益”起来,体现公益主题;紫色配合青年形象剪影,辅以青春主题微电影视频以及地铁达人活动招贴,打造“我型我SHOW”的地铁时尚达人空间,体现时尚主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