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社部下周起推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 发布时间:2015-10-08 07:29: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记者获悉,人社部将于15日开始举办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届时,网络招聘大会、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和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都将与2016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见面。

  据介绍,为推动大中城市就业信息的整合和共享,为高校毕业生跨地区求职就业提供便利,本次活动将分秋季和春季两个阶段进行。其中秋季活动是在2015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春季活动是在2016年2月27日至4月30日,服务对象为2016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活动期间,各参与单位至少要在本地举办两场(秋季、春季各一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除发布本地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外,还要发布其他大中城市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

  活动期间,将由中国国家人才网和参与单位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网站共同举办高校毕业生城市联合网络招聘大会。届时,还要组织第三届跨区域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活动期间,将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毕业生数量较多、跨区域就业需求较大的城市设立巡回招聘点,举办综合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同时,组织开展电力、矿业等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