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库个私协会成功举办第四届五龙山登山节

  • 发布时间:2015-10-08 06:29:2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 通讯员孟亦菲)9月25日,法库县五龙山风景区秋风飒爽、人头攒动。当天上午,由法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丁家房镇人民政府主办,法库县个私协会、县消费者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五龙山登山节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600余名个私会员、当地群众和机关干部齐聚五龙山,共同参与了登山寻宝、健行健身活动。

  本届五龙山登山节与前三届有所不同,将活动形式从竞赛排名改为了“登山寻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中伟介绍说,登山活动的形式不仅仅限于竞赛排名,应该通过新颖独特的组织方式让参与者从中愉悦身心,感受快乐。此次活动形式别出新裁,参与者需要体力与脑力并用,从中体验快乐,斩获惊喜,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沈阳市工商局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张国宾、辽宁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吴景刚、沈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王菁、市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张东胜、法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丁家房镇政府领导和法库县个私协会会长王宁等出席了本届登山节开幕式并一同参加了登山活动。开幕式上,法库县个私协会还组织文艺团体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