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石化加油泰山国际登山节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2:3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孙秀君 张思凯 报道

  本报济南讯 9月6日,来自世界13个国家以及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3086名登山运动员齐聚泰山脚下,共同参加第二十九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开幕式暨泰山国际登山(第二十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环泰山万人健身跑)比赛。

  为迎接这一赛事,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提前做好油品保供工作。8月中旬,该公司就积极调度位于泰山脚下的泰山石油和周边的济南、济宁、莱芜等公司油品情况;重新完善了《山东成品油应急预案》,认真落实保供任务;完善了库存预警体系,关注周边油库进销存状况,保证资源稳定供应。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该公司根据市场变化采取有力措施,调整策略,尤其是对高速公路口、城市中心等客流量多的加油站进行全天监控,及时跟进。

  同时,结合打造“人民满意,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一流能源化工公司”的要求,有关单位层层签订了“优质服务”责任书,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保障;加大了加油站环境治理力度,完善了服务功能,为顾客创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丰富“易捷”便利店商品,把加油站打造成汽车服务驿站和综合服务平台;泰山石油还因地制宜,拓展服务项目,为顾客提供站点指引、景区介绍、政策咨询、油品知识讲解、作业信息统计、天气预报、赛事情况等增值服务,在中外友人面前彰显了中国石化的良好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