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解决“地沟油”隐患添利器 一灌通助力管道清洁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0-08 01:30: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超)管道下水不畅、异味濒发、管道病菌滋生、油污堵塞,管道问题说小不小,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厨卫健康。厨卫管道深层清洁行业高峰论坛日前在京举行。

  据了解,2012年全国厨卫管道清洁市场份额达176亿元,预计今年将增至250亿元。厨卫管道深层清洁行业规模的逐年扩大,不仅为解决亿万家庭的管道问题提供了良方,也为解决“地沟油”安全隐患和城市内涝问题提供了利器。

  行行有创新,管道清洁业同样如此。在论坛上,内蒙古自治区厨卫管道品牌“一灌通”的“深层清洁”概念受到大家好评。产品借鉴2500多年前古人用草木灰混合油脂原生态分解生活污垢和除菌的原理,创新使用高科技闪溶速通因子,结合稀土元素新技术,分解管壁污垢,杀灭管道病菌,除臭、杀菌、通堵“一灌通”,颠覆和超越了传统管道清洁维护方式。

  发布会上,一灌通环保专利系列产品得到了环保部、卫生部、科技部和国家疾控中心专家的高度认可,并被给予很高的期望。据了解,2012年,全国厨卫管道清洁市场份额达176亿元,预计2015年该份额将增至250亿元。厨卫管道深层清洁行业规模的逐年扩大,为中国彻底解决“地沟油”安全隐患和城市内涝问题提供了可能。到场专家表示,未来十年是厨卫管道深层清洁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