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S声称对也门袭击事件负责 为胡塞武装“替罪”?

  • 发布时间:2015-10-07 13: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美媒7日报道,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对发生在也门港口城市亚丁的一系列针对政府办公设施和由沙特阿拉伯领导的联军所在地进行的袭击事件负责。

  据报道,“伊斯兰国”在放到网上的声明中表示,针对上述目标发动了4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

  “伊斯兰国”的说法同之前也门官方陈述的上述袭击事件中,有伊朗方面支持的什叶派胡塞武装发射火箭弹的参与相矛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表示,当地时间6日发生在亚丁的火箭弹袭击造成15名官兵丧生,其中包括也门部队和沙特阿拉伯领导的联军成员。

  阿联酋是沙特领导的抗击胡塞武装的联军方面的成员国之一。

  之前,也门官方媒体也将发生在亚丁的一系列自杀袭击事件,归咎于胡塞武装。

  另一方面,也门首都萨那的一个清真寺附近发生了一起爆炸事件,至少有6人丧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