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高官会见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 共商合作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0-07 13: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7日消息称,未来部长官崔阳熙7日在首尔乐天酒店会见到访的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总干事天野之弥,双方就韩国和国际原子能机构之间的合作方案交换了意见。

  据报道,崔阳熙在席间表示,韩国曾得到过IAEA方面的援助,而如今已发展成为能向IAEA其他成员国提供援助的国家。

  他表示,为回馈IAEA其他成员国,韩国积极响应和参与IAEA推进的和平利用核能倡议(PUI,Peaceful Uses Initiative)、针对发展中国家实施的癌症治疗项目等。

  崔阳熙指出,韩国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发展中国家的发展作贡献。

  对此,天野之弥表示,愿意今后在和平利用核能方面与韩国密切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