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奥演讲谁受欢迎?网调:普京“完爆”奥巴马

  • 发布时间:2015-10-04 07:4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俄总统最近都在第70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表演讲,有好事的美国媒体在网上发起一项投票,结果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受欢迎程度“完爆”美国总统奥巴马。

  《纽约每日新闻》设置的问题是:“谁的论断更有力,贝拉克·奥巴马还是弗拉基米尔·普京?”

  奥巴马在演讲中坚称应该把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赶下台,普京则针锋相对,提倡在叙利亚合法政府的参与下,通过政治途径化解危机。

  在已经收到的将近3.4万条反馈中,普京狂揽96%的支持率,奥巴马则得到剩下的4%。

  投票还剩3天截止,但目前普京大幅领先的趋势似乎难遭逆转。(刘红霞)(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