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汉莎航空推电子标签 乘机行李托运在家就能办

  • 发布时间:2015-10-01 07:1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荆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少人已经习惯提前办理网上值机,但若要托运行李还是得去机场排队,到底有没有更快的方法呢?有!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旅行箱制造商“Rimowa”合作,推出了一款“电子行李标签”。电子标签大小与打印的行李标签差不多,用法也很简单:在使用汉莎app办理值机的时候,相关数据就会通过蓝牙被发送到电子标签上,这些信息与机场柜台机打的行李标签完全一致。也就是说,乘客可以在家或者去机场路上自行办理登机与行李托运,到了机场,只需要把行李往专门柜台的传送带上一放就完事了!使用电子标签的行李更安全,因为这种标签不怕潮湿,不惧炎热,能耐低温,扛得住冲击,还无法被撕下来。乘坐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乘客明年开始就能享受这种服务啦!(新华社微特稿)(荆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