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推进残疾人同步迈入小康进程

  • 发布时间:2015-10-01 05:31:3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吴晓燕鲁明)记者日前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甘肃将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提出到2020年实现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基本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帮助残疾人与全省人民一道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据介绍,甘肃将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水平,对符合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条件的残疾人家庭应保尽保。此外,甘肃还要依法推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稳定发展残疾人集中就业,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拓展公益性岗位就业,扎实推进农村贫困残疾人精准扶贫,多措并举推进残疾人及其家庭就业增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