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残疾人喜获创业扶持资金

  • 发布时间:2015-09-28 11:31:3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冯经伟 通讯员 丁文文)近日,家住平阴县锦水街道办事处前阮二村的村民张桂英从街道民政所领取了5000元的残疾人个人创业扶持资金,这不仅让她解决了创业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更增强了她面对社会的信心。

  锦水街道一直十分重视弱势群体的生活保障问题,积极为他们提供各类创业培训和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支持,并鼓励有自主创业需求的残疾人坚强创业,实现自我价值。目前,已带动街道10余名残疾人实现自主创业,改善了自身生活状况。

  今年,锦水街道民政所结合实际情况,又为4名残疾人争取政策发放了残疾人个体从业者扶持资金两万元。大大减轻了有志于创业的残疾人群体自主创业的资金压力,让残疾人个体从业者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