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千余县区完成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

  • 发布时间:2015-10-01 05:31:3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高文)日前,国土资源部发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半年来的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全国所有省份完成了省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工作,170多个市(州)完成市级职责整合,县(区)级完成职责整合数量已经超过1000个。27个省份下发指导意见明确市县级职责机构整合的方向和时限等要求。

  国土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明确各级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倒排时间、明确市县完成职责机构整合的时间节点,继续加强督促检查特别是对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等重点城市开展新一轮督导,力争年底前基本完成市县两级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国家土地督察机构也将对地方人民政府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