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渣打银行积极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全球目标

  • 发布时间:2015-10-01 03:33:0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新蕾 报道

  本报青岛讯 9月25日,渣打银行宣布将充分利用传播渠道,向全球86000名员工以及数百万客户宣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全球目标。作为唯一一家成为Project Everyone创始合作伙伴的国际银行,渣打银行将充分依托其网络优势、网上银行平台、自动柜员机、媒体,向全球员工和客户进行广泛传播,帮助联合国达成7天内将这些目标传播到全球70亿人的目标。

  据悉,“2015渣打中国公益周”将于10月19日在全国29个城市启动。该活动将围绕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全球目标,结合渣打中国的各项社区投入项目,其中包括为农民工子弟小学开展财商教育“理财小学堂”、为盲人朋友讲电影“心目影院”、宣传HIV认识的正向生活项目、保护生态清洁社区、关爱老人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