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知情人士:马航MH17调查结果将提交安理会讨论

  • 发布时间:2015-09-30 19: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0日报道,荷兰方面将于10月中旬出具马航MH17在乌东遭遇空难的刑事调查结果报告,并将转交至联合国安理会讨论。

  报道称,据澳大利亚、比利时、马来西亚、荷兰和乌克兰领导人纽约会谈的知情人士透露,安理会计划在报告提交一周之后就此举行闭门磋商。

  此外,知情人士还表示,按计划,该报告将“由美国代表团转交”,尚不确定安理会是否计划在讨论之后采取某些行动。

  据媒体此前报道,荷兰安全委员会表示,有关马航MH17空难的最终调查报告将于10月13日公布。

  2014年7月17日,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去年9月,荷兰公布了空难初步调查报告,该报告证实,飞机在飞行期间坠毁的原因是“从外界而来的许多高能量物体,对飞机造成结构性的损伤所致”,但这些物体的来源未能查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