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功能强大的3D设计产品组合推出最新版本

  • 发布时间:2015-09-30 14: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赵槿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记者赵槿)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日前在京宣布推出SOLIDWORKS 2016,为该公司成功的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增加了最新成员。 SOLIDWORKS 2016提供新的增强功能,将帮助270万用户迅速便捷地从初始概念到最终产品开展创新、设计、验证、协作与制造工作。

  以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为依托,SOLIDWORKS 2016的集成式3D设计环境覆盖产品开发的各个方面。应用户请求提供的新强化功能包括:任意曲面平展功能、设计性能可视化和验证功能、与制造部门更高效的沟通协同能力、迅速制作市场营销高质量图像的能力、更方便地调用命令的能力。在加入包含改进的用户界面在内的数以百计的新功能后,设计人员和工程人员可以更好地专注于设计,解决复杂问题,理顺并行设计流程,让设计快速落实到制造中。

  达索系统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Gian Paolo Bassi称:“SOLIDWORKS社区打造出各种出类拔萃的产品,从小型消费电子产品到含有数十万部件的工业设备,同时紧跟最新技术趋势,改进产品外观、功能,并不断创新。超过90%的SOLIDWORKS 2016的增强功能都来自我们社区的重要价值反馈,包括帮他们加快和简化工作的需求。随着新一代产品涌现出来,SOLIDWORKS先进的功能有助于专业人士、教育工作者、学生和‘制造者’高效率地通过产品设计、仿真、技术沟通和数据管理进行创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