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眼萌主题乐园登陆万宁首创奥特莱斯

  • 发布时间:2015-09-30 08:29:2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万城9月29日电(记者罗霞)“十一”长假期间,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将举行1周年店庆系列活动,其中大眼萌主题乐园登陆万宁首创奥特莱斯,现场200多只大眼萌齐聚耍萌,购物优惠等活动也将举行。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1周年店庆活动中,一次性购物满388元,即可兑换小黄人互动游戏券参与现场互动游戏;COACH(蔻驰)海南首家直营店开业;全场国际品牌低至一折起。银联白金、钻石卡购物刷卡消费单店单笔消费满1000元立减100元,单店单笔上限优惠额度最高1000元。折上消费满额,再赠现金券,当天一次性现金或刷卡购物满指定金额,凭单张购物小票可获赠最高200元的现金券。

  海南首家COACH奥莱店店铺面积250多平方米,推出钜惠折扣全场5-8折,开业期间再享折上7折。COACH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包括手袋、钱包、配饰、时尚首饰、鞋类、服饰、手表等,其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产品保持着上乘的用料和工艺的高质量水准。业内人士表示,COACH万宁奥特莱斯店的开业,将为海南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国际潮流时尚产品以及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