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原花博会助推花木产业集群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32:0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范亚旭记者张培奇)9月25日,由国家林业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在“中国花木第一县”许昌市鄢陵县开幕,会期从9月24日至27日持续4天。

  本届花博会以“魅力花都·绿色家园”为主题,坚持“花博统揽”理念和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办会方向,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以花木产业为支撑,以生态旅游为依托,以名优花木园区为载体,持续提升花博会的规模、档次、效益和影响,助推花木产业集群发展,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彰显“中国花木之都”的特色和魅力,办成了一届“花农和花商的花博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