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庆沙雕节游乐嘉年华 市民全家来玩沙品美食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32:0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秋节期间,位于南京江宁砂之船的南京首届沙雕节游人爆棚,而十一长假期间沙堡乐园里又有什么好玩的呢?扬子晚报记者带你抢先看。本次沙雕节由“在南京”APP、辰坤传媒、扬子晚报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是以沙雕为主题,集观赏性、教育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沙雕艺术节。现场不仅有得吃有得玩,累了还可以去奥特莱斯逛一逛。

  记者了解到,沙雕节乐园内一共有15座大型沙雕,其中主沙雕高达7米,宽20米。分为四个主题沙雕组团:共享地球、童话故事、名胜古迹、祈福。“共享地球”组团通过海洋动物、远古生物、恐龙等沙雕,唤起人们对地球资源及环境的保护意识。“童话故事”组团向我们展现了“迪斯尼”“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阿拉丁”“海绵宝宝”等儿童喜闻乐见的童话故事人物形象。“名胜古迹”组团“埃及法老”“古罗马角斗场”“兵马俑”“长城”等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微缩后用沙雕艺术呈现给南京市民。“祈福”组由中国人最喜欢“笑口常开弥勒佛”和“福禄寿三仙”组成,祝愿参观的人们,“笑口常开,福禄寿来”!

  十一期间,园内除了巨型沙雕,现场还有不少与沙有关的游乐设施,滑沙区、戏沙区、手工区等等,很多孩子都会在这些区域玩得挪不动脚步。记者在采访中看到,不少家长等累了孩子们都还没玩够,在玩沙区里驾驭挖土机,飞舞小铲子。而滑沙区也是排满了人,很多小朋友拿着滑沙板一遍遍地排队。前阵子风靡的“跑男”游戏也可以供市民尝试,家庭指压板奔跑PK赛,沙滩足球,点球对决等等。另外,沙雕节陆续有大学生音乐节、涂鸦大赛和创意集市等年轻人喜欢的项目。除了各类游艺项目,现场还有偶美食节可以品尝美味,玩累了也可以去砂之船奥特莱斯逛街购物。

  扬子晚报记者 刘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