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弘普家居喜迎23周年庆双重大礼送不停

  • 发布时间:2015-09-30 06:33:44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弘普家居东北区域总部坐落于铁西区南九中路九号,为庆祝弘普品牌成立23周年和喜迎国庆节,东北区域在沈阳20家店特举办大型促销送大礼活动,9月26日至10月7日,购买弘普家居系列产品的沈城新老客户,皆有大礼相送。

  活动期间,消费者全款消费满2000元赠送皇朝万鑫月饼一盒,满3000元赠送纯棉单床笠一个,满5000元赠送乳胶枕一对,满10000元赠送凝胶枕一对。活动现场同时举办砸金蛋活动,全款消费满2000元就可以砸金蛋,百分百中奖,双重大礼回馈消费者。

  弘普家居品牌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凭借优越的地理条件与自身的不懈努力,经过二十三年的发展,成功在深圳这片家具制造热土上立足并蓬勃发展。弘普家居品牌倡导“我睡眠,我健康”的企业宗旨,坚持“弘正能量,普中国梦”的企业理念。弘普产品涵盖中高端乳胶床垫等几大系列,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目前,弘普在全国拥有包括福建、广东、河北等在内的完善的销售网络,在沈阳拥有20家成熟的直营门店,在其他省市均有较成熟的专卖店,并出口泰国、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