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9-30 06:33:2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亚拉巴海

  2015年9月29日,广东亚拉巴海休闲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挂牌上市仪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举行。广东亚拉巴海休闲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辉等一起敲响了亚拉巴海上市的锣声。

  亚拉巴海生态旅游项目,是由广东亚拉巴海休闲农业投资公司投资兴建的集生态旅游、主题酒店、主题乐园、田园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养老、特色餐饮、节能环保、互联网于一体的综合性的生态度假区,是2015年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2015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项目现开发面积3200亩,预计开发2万亩以上,前期总投资15.23亿元人民币。

  广东亚拉巴海休闲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峰表示:亚拉巴海成功挂牌登陆国内资本市场,将为其打造广东省首个以“盐主题养生,盐主题游乐”为特色的综合旅游度假区奠定良好基础。公司将牢牢抓住公司挂牌上市的机遇,通过资本的力量和自身的努力,打造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休闲旅游品牌。(瞿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