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合一”金融大餐端给市民

  • 发布时间:2015-09-30 04:29:4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如何远离非法集资?如何用好用活银行的融资政策?如何在股市大跌时挽回损失扭亏为盈?昨日上午,2015长沙金融服务节金融知识进社区暨理财大讲堂首场活动走进长沙市湘湖管理局,为当地的经营户和居民一一解决上述问题。

  长沙金融服务节由市政府指导,市金融办与长沙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至今年已是第四届,是长沙最具规模和实效的金融类活动。2015长沙金融服务节设置有十大主题活动,金融知识进社区和理财大讲堂活动是其中最接地气、颇受欢迎的两大活动。昨日在湘湖管理局举行的这场活动采用“三合一”模式,由芙蓉区金融办负责人宣讲“防非打非”知识,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和招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融资政策并提供现场银企对接服务,方证证券公司投资专家讲解分析股市走势及投资策略。专家们精彩的授课和贴心的服务获得了现场百余位经营户和居民的好评。

  2015长沙金融服务节自7月份启动以来已渐入佳境,理财小行家主题活动于8月成功举行,长沙金融知识竞赛于9月25日开赛(市民可通过填写长沙晚报刊发的问卷或通过关注公众微信号长沙晚报理财吧cswblcb在线答题,最高奖项为价值6000元大奖)。随后,小微企业融资闯关赛、小微金融大讲堂、农业企业创富专场对接等主题活动将轮番登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