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网络融资规模国内最大

  • 发布时间:2015-09-30 04:29:36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群)工商银行昨天发布互联网金融2.0版升级战略,构筑“三平台、一中心”的互联网金融整体架构。目前,工商银行的网络融资总规模约4500亿元,是国内最大的网络融资银行,预计网络融资中心成立后还会有更多融资业务迁徙到线上办理。

  工商银行此次互联网金融升级战略中的“三平台”,包括业务领域涵盖B2C、B2B、B2G(集团采购)的“融e购”电商平台;银行与企业、银行与客户、银行内部实时沟通的“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实现整个网上业务全部直销的“融e行”平台。这三大平台集中承载工商银行的互联网金融业务,并通过开放共享机制,形成一个服务数亿客户群的互联网金融新生态。“一中心”即网络融资中心,将运用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实现信贷业务尤其是小微、个人金融业务在风险可控基础上批量化,使客户无地域、无时差“一键即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