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物业”APP试运行

  • 发布时间:2015-09-30 04:29:35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赵翰露)由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牵头开发的“上海物业”APP昨天起上线试运行。这一平台目前拥有房屋报修、生活缴费、社区沟通等多种功能。

  通过“上海物业”APP,用户可以实时查询物业服务企业服务信息,支付停车费、物业费,发起社区商务服务需求等; 也可以进行房屋及设施设备报修、物业服务投诉;条件成熟,还可通过APP进行业主大会意见的征询、表决,以及了解社区新闻、政府资讯及其他商业服务信息。

  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表示,通过“上海物业”APP平台,将实时检查、巡查本市实施物业管理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状况,并授权委托专业机构发布物业服务市场信息,促进公开、透明市场竞争环境的形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