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银香港在境内发行首期10亿元金融债券

  • 发布时间:2015-09-29 12:31:0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香港”)宣布在9月29日于境内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2015年第一期人民币金融债券,发行额为10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

  中银香港是首批获中国人民银行核准,在境内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人民币金融债券的境外商业银行。获批发行额度为100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国际性商业银行获准在境内市场发行人民币金融债券的最大额度。

  本债券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在境内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主承销商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债券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最低认购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本债券发行利率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按照发行时簿记建档结果共同协商确定。本债券为记账式债券,统一在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清算所)托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