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花甲老人购房心切 胆大租客设套骗财

  • 发布时间:2015-09-29 12:31:0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苏峰)记者昨日获悉,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分局经侦大队日前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捕。

  今年6月上旬,一位60多岁的老人急急忙忙来到利通分局经侦大队,连说自己受骗了。

  原来,老人今年63岁,大半辈子攒了点积蓄想在市区买套房。听侄子说他的朋友袁某在古城中心村有一套房子要出售,老人看过房后比较满意,即和袁某于2014年12月29日签订了一份“房屋买卖合同”,双方约定袁某以15.6万元出售该套房产,老人向其支付了5.6万元定金。之后,袁某以该房屋正在出租为由,一直没有交房,再后来电话就打不通了。老人开始生疑,再次到该房屋查看时发现房主另有他人,袁某只是租客,老人这才发现上了当。

  受理案件后,经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并将袁某上网追逃。

  2015年8月15日,侦查员在河南郑州市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归案,在证据面前,袁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