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春市分行成功投放江西省首笔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9-29 09:4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宜春市农发行:袁业仁 王鑫)今年以来,为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按照《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方案》对多元化可持续的城镇化投融资机制的要求,宜春市农发行加块与试点地区的对接,营销了江西唯一县级试点樟树市的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该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贷款运作紧凑,在试点方案下发次月,宜春市农发行与樟树市政府于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5月份农发行樟树市支行、宜春市分行分别完成了两个层级的项目贷款评估;经农发行总行初审后,6月15日总行调查评估组进驻现场评估;8月17日总行下达了该项目贷款的批复,审批金额27亿元;9月9日在客户落实贷前条件的第一时间,农发行樟树市支行发放了全省首笔整体城镇化建设项目贷款5亿元。预计近期将按照工程进度,再向该项目发放5亿元。信贷资金的到位,为加快推动樟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完善樟树基础设施建设,改变区域产业结构,提供了资金支持,有利于樟树市经济的发展。(宜春市农发行:袁业仁 王鑫 2015年9月16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