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车车科技CEO张磊:互联网保险中介将迎爆发成长

  • 发布时间:2015-09-29 09:31:2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监会日前发布了《中国保监会关于深化保险中介市场改革的意见》,将从市场准入、创新、发展、行业等方面鼓励各类中介机构进行市场尝试和创新,明确鼓励专业中介机构探索“互联网+保险中介”形式,形成新业务平台。互联网车险领导品牌——车车科技CEO张磊表示,在监管层利好政策的扶持引导下,互联网保险中介未来三年将迎爆发式成长。车车科技平台上集合了人保、平安、太平洋等各大保险公司车险产品,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专业化、个性化的车险解决方案,通过移动端的微信、APP就可以方便、快捷的投保。58同城上,其关注度居高。目前已开通11城市服务,用户超过100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