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共享踏秋的乐趣

  • 发布时间:2015-09-29 08:31:0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秋天来了,伴着微凉的秋雨秋风,行道树的叶子在悄然变色脱落,昔日装点着城市的柳绿花红淡出了视线,取而代之的,是凋红缤纷、萧萧落叶。显而易见的季节更迭让久在钢筋水泥森林里的人们开始向往自然,踏秋的乐趣也在城市和城郊的一叶一木中得以彰显。便捷的交通,成熟的服务,让秋日美景唾手可得,来场说走就走的踏秋之旅吧。

  甘肃金昌的紫金花海有着秋日难得的姹紫嫣红。薰衣草、油葵花、琉璃苣……徜徉在望不到尽头的花海中,头顶着碧蓝的天,目之所及是巍峨的龙首山,恍惚中就有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那一份悠闲与淡然。

  草原天路是适合自驾的那一种,驱车奔驰在旷野间的小路上,视线尽头是与天相接的满目葱茏,被野花点缀的如茵的绿草地向耳后退去,白色的风车矗立在山巅云畔,空气清新,天高云低,塞上风景入梦来。

  只要你愿意,在高楼林立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同样可以找到像顾村公园这样的幽僻之处,这里桂香袭人,秋意阑珊,是最容易到达的城郊赏秋之地。移步换景间,已将秋叶遍地的曲折小径走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