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去三十岗看免费花海

  • 发布时间:2015-06-16 15:29:20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怒放的花海免费欣赏,自然熟的鲜桃随意采摘……昨天,记者了解到,“安徽最大花海”、占地600亩的三十岗桃蹊花海现正免费开放,感兴趣的市民不妨走出办公室,走出教室,放下鼠标,放下课本,和家人一起去三十岗逛逛,享受免费游“花海”、亲手摘鲜桃的舒爽。

  花海怒放待君来

  据了解,三十岗桃蹊花海位于桃蹊水果农场B区向西,不远处就能望到美丽的七色花海。“花海”主要由虞美人、蓝花鼠尾草、薰衣草等8大系列品种、20多种颜色组成,由红、橙、黄、蓝、白、绿、紫七种颜色组成10个组团,形成独具特色的欧陆风情。

  “最佳观赏花海的日期是从5月1日至10月31日。”据介绍,市民可从市区乘300路公交到东瞿站,经三十岗乡东瞿路2.5公里到达桃蹊B区;也可自驾从市区经四里河路或合淮路至大杨镇,左转至古城路,向西行驶6公里左转至三十岗乡东瞿路2.5公里到达桃蹊B区。

  自然熟鲜桃可采摘

  此外,桃蹊果园迎来采摘最佳时机,各品种鲜桃正进入成熟旺季,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亲手采摘自然熟的桃子。

  桃蹊果园内土壤、空气、环境优良,果园对每一棵桃树都施用有机肥料进行栽植,从而保证鲜桃的美味可口和食用安全。据了解,桃蹊水果农场千亩桃园里,有十余种鲜桃正逐次成熟,预计总产量300万斤,应该说是既有数量,又有质量,可以满足市民及游客不同的采摘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市民亲手采摘的都是熟透了的桃子,是这个季节最好吃的水果。据介绍,由于受储存及运输限制,收购商拿去销售的桃子一般都是硬邦邦的,只有六成熟。

  想吃十成熟的鲜桃吗?在桃蹊果园,你可以免费品尝吃到饱,如果想买点回家,还能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购买哦!感兴趣的您不妨顺便到现场亲手采摘,分享一下果农丰收的喜悦吧。

  胡俊峰本报记者杨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