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污河”再现应问责

  • 发布时间:2015-09-29 08:30:5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广东惠州小金口兴隆西二街靠马岭路段的小河一片猩红。细看后发现,红色污水由一个排污管流出,不知道是什么物质,网友建议环保部门赶紧去查一查。更有网友高呼:“邀请惠州市环保局领导来此游泳!”近年来,在要经济不要环境的利益驱动下,一些地方将高污染项目招揽进来,先拉升GDP再说。如若发生污染事件,态度一般十分诚恳,往往也会采取措施补救。但是,如果一次次的污染事件都靠事后补救,“学费”未免过于昂贵。面对污染,希望监管部门真正担起预前监管的重担,严格执法;希望企业能够承担社会责任,还百姓以健康的生活环境。(时 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