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 中美气候协议值得赞赏

  • 发布时间:2015-09-29 08:30:4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巴黎9月28日电 记者陈博报道:法国媒体普遍认为,经贸合作与气候变化协议是此次习奥会的亮点。

  《回声报》用较大篇幅报道了中美经贸互动的情况,认为中美建立热线电话机制,定期就经济议题进行意见交换有助于稳定区域经济预期。《回声报》在报道中国此次批量购买波音客机时认为,中国批量采购民用客机的走向值得持续关注。

  此外,在《回声报》看来,中美就气候变化问题达成协议值得赞赏,考虑到2015年联合国气变大会即将在巴黎召开,在核心议题仍面临重重分歧的情况下,中美两国为其他国家作出了积极表率。中方气候承诺被法国业界解读为是中国对巴黎气候变化大会的重要支持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