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匈牙利拒绝开设“难民通道”德政府增加安置难民费用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5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班牙《国家报》网站9月25日报道】在电视台播放的一档政治节目中,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称默克尔总理应为向滞留在匈牙利的难民开放边境而造成的混乱负责。

  虽然德迈齐埃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默克尔的名字,但是德国媒体认为他对德国当前混乱局势的评价是对默克尔政策的公开批评。

  这位部长补充说,“没有人考虑难民造成的巨大影响”,他支持限制来到德国的难民人数,“我们必须为难民设立一个实际上的边境,否则我们就无法控制他们的到来”。

  同时德国媒体指出,默克尔的支持率正因为她的难民庇护政策而下降。内政部长并非其党内第一个对她的政策提出批评的人,显示基民盟内部正在产生危险的争议,将危及默克尔的政治未来。

  【德国之声电台网站9月25日报道】德国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昨天在总理府举行的难民问题会议上就一系列措施达成共识。根据所达成的协议,联邦政府未来将承担难民安置的主要费用。

  根据协议,联邦财政未来将以每人每月670欧元的标准向州政府拨出难民费,再由州政府下拨给地方。这意味着,难民越多,经费也就越多。总理默克尔强调,根据这一协议,联邦政府承担了财政风险,财政吃紧的地方政府得到直接减负。

  联邦政府还在别的一些要点上迎合了各州政府的要求。联邦财政预算中将拨出大约10亿欧元,直接交给州政府,用于维修或增加幼儿园、建立教育机构,应对不断增加的难民数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