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泰演绎全新生态山居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34: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马春艳

  日前,合泰·御景翠峰项目产品发布会暨山居样板间在项目现场揭幕,演绎纯粹的生态山居生活。此次以“众山仰望 稀世峰范”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由合泰地产集团主办,并邀请美国开朴艺洲设计机构董事长兼总设计师蔡明、“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及世邦魏理仕中国区区域董事吴沂城等项目合作团队负责人齐聚现场,针对项目建筑、产品等全新山居生活打造理念,与在场的近300多位现场嘉宾及客户进行展示分享。

  国际大师齐聚现场 精工打造山居标杆

  在发布会现场,美国开朴艺洲设计机构董事长兼总设计师蔡明在介绍合泰·御景翠峰项目建筑设计理念时表示,“充分利用御景翠峰项目的地理及自然环境优势,通过点式的建筑布置,在山海之间开辟5个视觉通道,极大程度满足通风、采光、景观等多重因素,做到显山露海,多景观、户户观景。”

  此外,他介绍到,通过项目外立面顶部设计为弧型,立意“山海帆影”,轮廓优美,契合项目所在地——深圳滨海城市的形象。立面造型风格定位为现代简约风格,体现项目的庄重、典雅。建筑底部主要为进口英国棕石材饰面,具有层次感,通过干挂工艺,体现项目品质,楼身部分采用砖红色及深灰色面砖,形成沉稳大气的立面线条,增加项目的人文情怀。

  “香港设计之父”高文安在介绍山居体验馆及样板间打造时表示,“由于合泰·御景翠峰环境优越,群山环抱气候宜人。因此在营销中心的设计上利用简洁的线条,自然的材质,空间移步换景,营造出尊重自然、以人为本、充满禅意境界的‘山居体验馆’。”

  高文安表示:“在样板房设计方面更是因地制宜,将空间的居住体验最大化。比如,针对小面积样板,通过港式奢华风格,将空间的每一个角落、每一细节精致化,力在为业主构造高品质生活空间的同时,通过灯光与材质的交互相映,实现空间与品味的平衡。”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区域董事吴沂城介绍,“针对合泰·御景翠峰的高端客户,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客户服务’管理体系,创造安全、私密、便捷的物业管理服务。将采用‘超五星级环境管理服务’,推行星级酒店式隐形清洁服务,以迎合高端业主的起居生活。”此外,在社区打造层面,世邦魏理仕也结合了合泰·御景翠峰项目的独特地理及自然环境优势,表达了为业主提供集“绿色、人文、智能、尊崇”于一体的特色物业服务的目标。

  坐拥纯粹生态山居资源 打造稀缺山墅精品

  据悉,合泰·御景翠峰身处31.8平方公里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城市绿肺”天然氧吧中,能全年呼吸到城市优质新鲜空气,项目三面环山,深圳八景“梧桐烟云”景观推窗可见,未来项目旁还将修建一条樱花登山道,演绎深圳纯粹的生态山居生活。

  开发商透露,项目坐拥繁华的城市配套,“未来地铁2号线延长线盐田首站——沙头角站将于附近设点,轻松到达盐田、罗湖及福田中心。”坐拥丰盛商业、商务、体育、文化全方位生活配套,能在山海间,感受壹海城36万平方米综合体带来的购物、酒店、艺术等滨海生活魅力。更与沙头角口岸、莲塘口岸接驳,轻松抵达购物天堂——香港。

  此外,该项目拥有区域内稀缺的90-260平方米高拓3+至5+山墅级户型产品,空间、功能、景观的充分结合,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种梦想中的生活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