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庆云县金融支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32:2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商银行进行深入细致的考察后,又给我们增加了600万元授信额度,相信在农商银行的支持下,用不了3年时间,我们就能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铁皮石斛生产基地。”近日,在山东省庆云县,沃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介绍,随着国家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庆云农商银行积极调整信贷营销重点,将农业产业化发展作为重点支持对象。近年来,该行先后推出优质企业保证担保贷款、担保公司担保贷款、固定资产贷款、仓单质押贷款、通用设备抵押贷款、“无缝隙”续贷、专业合作社贷款、种养殖大户贷款等品种,支持国家级、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达80余家,总贷款金额达4亿元。

  吴恩峰本报记者吕兵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