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买西北卖全国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32:2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陕西是全国发展一村一品起步较早的省份之一。目前,全省已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品860余种,涉及粮、果、畜、菜、茶、休闲农业、手工艺等38个大类;从业农户135万户、从业人员423万人;专业村农民人均纯收入达10662元,比全省平均水平高34%。

  信息化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与时俱进创新宣传推介方式至关重要。除了利用西洽会、杨凌农高会等省内展会,还引导一村一品品牌“走出去”;通过“线上线下展示、全媒体互动宣传”方式,探索发展“一村一品+互联网”模式,拓展销售渠道。该省“手工艺一县一业示范县”武功县联合淘宝网,按照“买西北、卖全国”的思路,试水以政府推动涉农产品电子商务,市场销路大大拓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