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配易”“启动互联网+”模式助力农产品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32:1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新农业+新服务”产业经济论坛暨“家配易”安全健康食品供应京津冀启动仪式日前在山东省德州市举办。

  农业部原副部长齐景发在致辞中提出,德州作为山东省的农业大市,一定要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把德州的优质农产品推送到京津冀各大城市,为德州农民增收增效。

  本次论坛由德州市农业局主办,德州家配易食品有限公司承办。中科院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吕本富教授做了《互联网+新农业推动产业经济、提升企业效益》的主旨演讲,建议像“家配易”及“家配易团购网”这样的互联网+农产品的食品供应商,要做好产业领域的品牌新引擎。

  在论坛现场,“家配易”展示了智慧便利店形象,并与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等城市的商家签订了城市联营加盟协议,共同在食品安全承诺宣誓板留下了签字,要在互联网+时代助力越来越多的安全优质农产品畅销京津冀。

  本报记者钟欣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