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个“互联网+医疗健康”项目路演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29:4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岚)9月23日,由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成都高新移动互联网协会主办,成都市技术转移集团、德丰浩创投、上海融玺创投协办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沙龙暨项目路演活动举行,4个“互联网+医疗健康”项目参与路演,涵盖互联网医疗社交平台、互联网医疗管理工具、移动医疗智慧服务、互联网医疗中医运用等方面。

  互联网和生物医药,都是成都高新区大力发展的优势产业。互联网产业方面,成都高新区已成为全国重要一极。生物医药方面,成都高新区目前拥有国家中药现代化基地等3个国家级基地,打造了面积为22万平方米的天府生命科技园,160余家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和机构入驻园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