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强领导,明确标准,新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更具操作性

  • 发布时间:2015-09-29 06:29:3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新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我市将建立由市政府分管市长任召集人,市商务、工商、公安、税务、环保、规划、国土资源等部门为成员的南京市二手车流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负责宏观指导、统一管理和综合协调本市二手车流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商务局。

  按照城市规划和商业网点布局的要求,为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和环境,新的办法规定了绕越公路之内不再设立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同时,新的管理办法还明确了二手车交易市场选址、建设标准和申报流程,删除和调整了原有的一些与国家《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不相符合的行业监管内容和具体要求。

  新的《南京市二手车流通管理实施办法》已经市政府同意,并印发至各区人民政府、市府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执行,具体文件可上市商务局官网查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