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地税“e税通”手机版上线运行

  • 发布时间:2015-09-29 05:33:5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宁) 昨日上午,在600余位 “西安地税纳税人学堂”培训班纳税人的共同见证下,西安市地方税务局“e税通-纳税服务综合平台”手机版正式上线运行。西安地税为纳税服务工作打造的这一移动互联端平台,意味着纳税人“轻点指尖就办税”的美好愿望正逐步成为现实。

  记者在上线仪式中获悉,西安地税“e税通—纳税服务综合平台”手机版APP,包括有“税收法规库”、“涉税查询”、“一户式档案”、“纳税人学堂”、“涉税信息推送”、“税务工具箱”、“媒体点评”七大栏目、23个模块,能满足广大纳税人更便捷、高效的使用需求,更实现了全天候服务纳税人。目前,纳税人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下载软件:安卓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软件,或进入豌豆荚搜索“e税通”点击下载;苹果手机用户则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e税通”点击下载。

  据了解,西安地税“e税通——纳税服务综合平台”自2015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了智能化的税费政策搜索查询、人性化的涉税信息推送、权威专业的咨询培训辅导、便捷顺畅的税企交流互动等多项服务。截至8月份数据显示,平台累计注册用户99652户,累计总登录量为123396人次。可以说e税通为广大纳税人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