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支付可为一卡通充值

  • 发布时间:2015-09-29 04:14: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施志军)公交卡充值又多一条捷径。记者昨天从京东金融获悉,京东支付已经实现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充值,即日起至10月23日,还有充值优惠活动。

  据悉,用户只需在PC端登录e乐充平台,选择京东支付便可实现一卡通对应账户充值;在移动端APP,北京持卡用户只要有一部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适配机型),将一卡通放入手机的NFC感应区读取即可快速完成充值。

  即日起至10月23日,在e乐充平台内首次使用京东支付在线充值成功的一卡通用户,单笔充值金额满30元可额外获赠5元,满50元可额外获赠10元,同一张卡、同一个用户享一次优惠。

  目前,“京东支付”快捷支付产品是轻账户体系,用户不需要注册账户,并且支付接口直接嵌入一卡通平台,不会留存用户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