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个高标准全光网城市在无锡建成

  • 发布时间:2015-09-29 03: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近日,随着江苏省无锡市最后一个程控交换局的退网,该市电信全面完成全光网建设工作,建成了全国首个高标准全光网城市。

  据了解,今年5月,江苏电信与无锡市政府签署共建“智慧无锡·全光网城市”合作协议后,无锡电信提出了赶超国际的目前国内全光网城市建设的最高标准:光网覆盖率100%、新增宽带光接入率100%、传统交换设备退网率100%、宽带用户平均带宽超30M。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光接入需求都能得到及时响应。

  特别是通过克服设备退网、用户迁改等方面的难点,无锡电信在该市快速推进光资源能力提升、用户迁改和传统设备退网等工作,顺利完成最后42万程控交换在网用户的迁改和91万传统交换设备的全部退网,同时实现了用户平均带宽超30M的目标,提前完成了全光网城市建设的各项任务目标,达到了既定标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