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六届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将办

  • 发布时间:2015-09-28 20: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泉州9月28日电 记者林火灿报道:以“中国茶·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茶都安溪隆重举行。

  本届茶博会携手全国各产茶县,聚焦“一带一路”,聚焦全球茶产业发展前沿,聚焦中国现代茶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在提升活动的纵深度、覆盖面、创新性和影响力方面进行新的探索、新的努力。

  记者了解到,自2010年以来,安溪县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 至第五届茶博会,规模已达1400个展位,五届的展品总数超过10万种,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台湾、香港以及国内各地1200多家涉茶企业前来参展,全国各地20万多人次观展采购,受到国内外特别是茶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已经成为中国茶界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