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自达汽车召回部分进口马自达6和进口RX-8汽车

  • 发布时间:2015-09-28 14: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质检总局今日发布公告称,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自2015年9月2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马自达6汽车(生产日期为2002年3月29日至2004年11月1日)、进口马自达RX-8汽车(生产日期为2004年4月14日至2008年2月15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分别涉及309台和370台。

  公告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有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作为预防措施,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以降低安全风险,并对涉及缺陷的气体发生器进行回收调查。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经销商主动向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取得联系,或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666-8080、0431-85991000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