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紧抓项目建设为发展蓄势

  • 发布时间:2015-09-28 11:31:3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董智 李雯 张婧娴)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在促进辖区发展中,历下区燕山街道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完善经济发展思路,优化投资环境,坚持新上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提升,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蓄足发展后劲。

  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质贴心的服务是客商愿意落户的前提条件。燕山街道着眼于此,给客商打开“绿色通道”,让他们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努力形成项目“想落户、快签约、早开工、忙建设、促双赢”的良性循环。各部门间形成信息、政策无缝对接,将“六位一体”工作职能最大化发挥出来,从项目规划、立项审批、工商注册等方面提供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设立各种明细台账,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

  对现有重点企业,燕山街道建立跟踪服务机制,定期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经营动态,及时跟进。而在招商中坚持全民招商与专业招商相结合,组成专业队伍,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开展针对性招商,依托华能大厦、盐业商务楼等重点楼宇,发挥其辐射和带动作用及招商集聚优势,发展相关产业,做大经济总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