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 前7月增长35.01%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周骁骏 童政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广西电子信息产业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1至7月,全区电子信息制造业完成总产值1033亿元,增长35.01%。

  一是产业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今年以来,全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运行平稳,增速有所放缓。电子信息制造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运行情况良好;计算机、电视机、显示器、通信设备等行业产值所占比重较大。二是重点项目成效显现,成为产业新的增长点。南宁富士康、惠科电子等一批重点项目相继建成投产,促进了产业快速增长。全区电子信息制造业主要集中在北海、南宁、桂林3个市。(经济日报 记者周骁骏 童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