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利亚总统称若要反以色列必先安内

  • 发布时间:2015-08-26 09: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钟正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4日在接受黎巴嫩一家电视台采访时指出,叙利亚只有先解决内部问题,才可以抵抗以色列的侵略。

  上周以色列先后两次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实施空袭,以报复从叙利亚境内发射到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对此巴沙尔称,叙利亚境内有部分反政府组织和以色列有着密切联系。巴沙尔说,这些反政府武装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恐怖组织,而叙利亚若要抵抗以色列的侵略,则必须先解决内部矛盾。巴沙尔说:“如今以色列其实使用着(比空袭)更为严重的手段入侵叙利亚,那就是恐怖主义,恐怖组织给叙利亚带来的伤害比空袭要严重的多,然而以色列却给予他们支持。可以说这是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基本的问题,如果我们想要对抗以色列,那么首先我们就应该先解决内部问题。”

  当地时间20至21日,以色列先后两次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实施空袭,导致至少6人死亡。这是叙利亚内战开始以来以色列对叙进行的最猛烈的轰炸。(记者 钟正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