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海精益劳动管理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9-28 05:29:5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近日,一款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力管理、协同管理等内容整合的“互联网+”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正式面市。据了解,该款产品名为“红海精益劳动管理平台”,由广州红海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红海科技背靠红海集团十五年人力资源管理数据与经验研发出来,累积将近4000家企业数据。

  红海集团创始人熊坚认为,“红海精益劳动管理平台”是一款“互联网+”的产品,“对员工而言,可以通过APP使用平台的各种功能。一方面能便捷地进行办公,另一方面又能随时进行学习沟通。”对此,广东劳动学会副会长梁满光表示,“在互联网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实现的核心是创新,类似红海精益劳动管理平台这样的产品,更注重大数据的应用与实现高效便捷的管理办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