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城热“扫”,地铁千元豪礼大奉送!

  • 发布时间:2015-09-28 06:36: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8日,由深圳市地铁集团资源开发分公司主办的微信“扫一扫”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只需关注“深圳地铁汇”官方微信(微信号:szmcway),均可获得由多个联合机构提供的千元礼品券。

  此次微信扫一扫活动,主办方将通过平面、微信、线下互动等多种渠道方式向广大市民发放福利。据主办方透露,10月中旬还将在多个地铁站厅举行丰富多彩的现场送礼活动,届时市民可根据活动要求到现场免费领取丰盛的各式礼包,具体领取日期请密切关注“深圳地铁汇”官方微信的活动动态。

  据悉,“深圳地铁汇”官方微信自2015年2月正式上线运营以来,目前已推出站点导航、文化产品、商家优惠等功能模块,为深圳市民提供出行、饮食、培训等方面的便捷优惠服务,把地铁文化、产品、消费者和活动结合在一起,与深圳市民的生活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