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颠覆厨电概念华帝“魔镜”烟机震撼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9-28 01:31:5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6日,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的“华帝股份2015年新产品发布大会”在广州召开。此次华帝用技术以及工业设计进行颠覆性的烟机升级,发布了行业首款智能控制高端烟机“魔镜”系列产品,拉开了华帝围绕新定位、新口号、新形象、新代言人、新产品、新终端元素的全面革新大幕。

  据了解,会上,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区迪江致辞介绍了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说道:2015年作为品牌转型的重要一年,华帝公司今年将从新定位、新口号、新代言人、新形象、新产品以及新终端等板块进行品牌全新升级,此次华帝首款智能控制高端烟机“魔镜”系列新品的发布,标志着华帝已经在新产品板块上开始颠覆升级,必将对整个行业带来深远影响。

  据悉,有与会人士分析认为,此次华帝智能控制高端烟机“魔镜”诞生可谓华帝自我颠覆的巅峰之作。作为智能控制高端烟机,除了将滑屏概念引进厨房,采用整屏自动滑动设计,无缝镜面面板一体化设计等所赋予其超高的颜值外,“智能语音控制”、“不沾油纳米自洁系统”等实用效果重新定义了高端厨电颜值、智能与效果并举的标准,全面开启了吸油烟机的智能高端化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