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火车站北广场发布会今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26 14:31:0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25日下午14时,由天桥区政府、齐鲁晚报、世茂股份联合主办的火车站北广场新闻发布会将于世茂天城举行。届时,相关专家将向媒体介绍火车站北广场后期建设及区域发展等群众关心问题。

  济南火车站北广场是2014年济南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位于济南百年老商埠核心区位,是市区难得一见的资源宝地。经过两年多的施工建设,济南火车站北广场一体化项目正顺利向前推进。17日,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区域主体基本完工,广场已封顶。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火车站北广场的地下区域分为3层人防设施。根据规划,北广场的地下部分共有三层,涵盖商业、公交枢纽、大型停车场等物业形态;火车站北广场以北将修建大型休闲娱乐步行街,写字楼、公寓等高端配套。

  建成后,市民有望从火车站地下穿过北广场及其北侧世茂天街项目后,直接来到堤口路上。根据天桥区政府规划,火车站北广场及其北侧的世茂天街等项目,凭借崭新的面貌、缤纷的商业业态、时尚潮流的都市新生活,让整个片区更加时尚繁华,将成为济南一座新的地标性建筑。位处火车站北广场北侧的世茂天街,由世茂股份斥资百亿巨制,建成之后,这里将改变天桥区乃至济南的商业格局,成为一座集商务、休闲、娱乐、生活于一体的全业态情景体验式商业中心。20-300㎡火车站旺铺新品加推,齐鲁美食大道火爆认筹中。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